叛逃理想国

不断记录

逆向思考(十八)

所有人都听到了,从手机里传出了一声细微的“喀”,张起灵立刻警觉起来,四处寻找吴三省的位置,吴邪则握着手机想要努力听出些什么,那边并没有安静多久,吴三省的声音很快响起来。

“这样做有什么必要的原因吗?”是三叔的声音,“金主的命令,你知道的,我也没办法。”一个颇无奈又带着点痞气的,辨识率这么高的一听就是黑眼镜。

解雨臣跟张起灵分头寻找,小巷子里能藏人的地方也不过就几处,谨慎的次次排查过后最终确定了一个在两个巷子的交叉处,大概几平米的地方。

吴邪也要跟过去,被张起灵拦住,“在这等。”留下三个字就跟解雨臣慢慢摸过去。

手机里声音还在不断传来,“你也不是一天两天在道上混了,就这么相信那老东西?”“呵,相信他的话我说不定早就死了好几次了。”“那还要帮他?”“他这人最好的一点就是,对于自己讨厌的人,如果有人能杀掉,那他一定不会背弃承诺,说起来还要感谢你,能让我这么放心帮他办事。”

另一边两人已经到了,藏在阴影下面能瞥到吴三省和黑眼镜的一点衣角。

吴三省好像一夜之间老了不少,之前染黑的头发似乎也没再打理,斑驳的白发能看出来,皱纹也密了,一股子的垂垂老矣。此时一只手里正抓着手机,另一只手里是一件青铜器之类的东西,并不大,在昏暗光线下泛着冷光。

“老狐狸,你不如干脆点直接把东西交给我,咱俩省的交手,你都一把年纪了我也不好下手啊。”黑眼镜走近几步,却没有下一步动作。“不忙,我们随意聊聊,聊完了东西就归你。”黑眼镜哼笑一声,扔了手里的枪歪着头看他,“聊什么?”“我挺想知道,你是怎么让霍家丫头跟你一伙的。”“她没有跟我一伙,只不过我们的最终目标是类似的,所以就顺路联手一下,有霍家在背后我也轻松不少。”

解雨臣握紧了拳头,闭着眼忍住了直接冲出去的冲动。

TBC.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章最后把解当家写的有点ooc了我艹!!!自绝经脉我去死一死!!!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