叛逃理想国

不断记录

首届荣耀世界邀请赛(八)

Station3.张楚 瑞士国家博物馆
“天啊,我竟然会同意跟你来这种地方。”楚云秀眨巴着眼看着面前一幅壁画发呆。“这是瑞士国家博物馆,很出名的景点,我早就想过要来这里看看,果然很不错。”张新杰给楚云秀介绍着。

“唉,早知道就跟沐沐逛街去了。”“有叶修陪她一起,你去不合适。”“我还可以找李轩玩。”“他要忙着给他家吴羽策打电话,没空理你。”楚云秀咬牙切齿盯着张新杰,后者正专心研读面前一枚新石器时期的货币。

楚云秀泄气的走到一边看一幅画,逐渐的也投入了进来,这里的藏品石器时期风格浓郁,很容易就跟现代的艺术品形成鲜明对比。楚云秀以前从来没见过,看了没多久竟然也心生向往。

“怎么样,不错吧?”张新杰递来一瓶水,“嗯……好像有点意思。”楚云秀接过喝了口,“这就是它的魅力所在了,能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人,而且不会产生种族距离。”“什么就它的魅力啊,”楚云秀小声嘟囔,“要是我自己来我才不会看这么久呢,还不是因为……”“因为什么?”虽然声音很小,但张新杰还是听得清楚。

“你说因为什么!如果不是喜欢你,我会和你来这种跟我八竿子打不着的地方?如果不是因为你,我早就待在酒店看电视了!”楚云秀忽然就爆发了,长发随着微微颤动。

张新杰低笑了一声,伸手把楚云秀揽进怀里,脸颊微侧贴在她耳边,“什么时候开始的。”“……为什么要告诉你啊!”楚云秀恼羞成怒就要拉开距离,没想到张新杰看上去弱不禁风实际力量却很大,一下没推开反倒被抱得更紧,“做我女朋友吧。”周围围观的人越来越多,楚云秀毫不在意,认真看了张新杰很久,最后笑着开口,“那以后,你也要陪我去我想去的地方。”“好。”

TBC.
————————————————————
本章又名《论韩队没有来张副跟人跑了的故事》【滚】

其实张楚还是蛮萌的///▽///

评论(18)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