叛逃理想国

不断记录

[盗墓][解雨臣vs霍秀秀][幼年]

解雨臣跟着二月红来到霍家的时候,正赶上霍秀秀的七岁生日,虽然年纪还很小,但是站在众宾面前,落落大方的样子还是吸引了众人的视线。趁着二月红跟霍仙姑聊天的时候,解雨臣在走廊上见到了霍秀秀,霍秀秀扬着脸,俏皮的对着解雨臣笑,“你就是小花哥哥吧,我听奶奶说过你。”解雨臣微笑着伸手摸摸秀秀的头发,“嗯,我也听二爷爷提起过霍家有个机灵的小妮子。”霍秀秀眨眨眼,灵活的从解雨臣手下溜出来,拉起他的手,“以后小花哥哥要多来我家玩啊,我一个人也没意思。”看着眼前撇嘴的小丫头,解雨臣暗暗下定决心,以后她就是自己的亲妹妹,无论在哪都会保护好她,毕竟,在这危机暗藏的九门,不会再有单纯的孩子,有的,只能是一起的携手并肩,以后的路,还很长。

这个段子是写给圈里小伙伴的生贺,但愿没有ooc吧……解当家和秀秀之间在我看来就是哥哥和妹妹的关系,解霍两家又有联姻关系,所以这个时候的他们应该是处在最没有心防最单纯的时候,这个故事一是渗透了一些我想对圈内伙伴说的话,二便是希望当家和秀秀,在此时享受他们最美好的时光。

评论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