叛逃理想国

不断记录

啤酒

解决了下午一票子人,黑眼镜绕了个弯溜达到一家小饭馆,这家店老黑经常来,时不时调戏一下还单身的老板娘,赊个账也是常事。

跟老板娘打了个招呼,不出意料得了个白眼,哼着歌回家。

进了家脚跟一挪带上门,晃悠着往厨房走,经过浴室的时候听到里面传来水声,纳闷自己出门前忘了关水龙头?没怎么琢磨手一快推开了门,眼前的景象比斗里碰上百八十个粽子还让人匪夷所思。

里面站着的人正在冲澡,水汽蒸腾着包围住他全身,黑发略长,水珠顺着发梢滴下来,匪夷所思的地方就在于这人无论从哪个角度看,分明就跟黑眼镜自己长的有十分相似。

那人看到老黑闯进来,盯着自己看了半天,冲他吹了个口哨,嘴角一勾,“哥们,非礼勿视啊。”黑眼镜回过神来,撂下一句“洗完出来聊”就关了门出去。

坐在餐桌前的时候,老黑还是有点晃神,忍不住凑到那人前边,伸手捏了把人脸,“啧啧”感叹着自己皮肤还真是好,开口对那人说道:“这么说,你就是我,咱俩其实是一个人。只不过你是从未来来的?”那人一乐,“嘿,咱就是聪明。”老黑拍拍他肩,“哥们,脑子坏了还能救,但是自恋到这种程度是真没救了。”那人叼着烟,斜睨他一眼,“说这话的时候不觉得耳熟吗,似乎几天前解家小九爷也说过呢。”黑眼镜一愣,好像,还真有这么回事。

“那你来找我干嘛?不好好搁你那呆着瞎跑啥。”“你是能安稳住的人?”……黑眼镜二度闭嘴。原来以后的自己嘴皮子也能达到解当家那种程度,真是可喜可贺。

“我只是想告诉你一件事,现在开始远离解雨臣,以后,你会害死他的。”未来的黑眼镜对着过去的黑眼镜,沉声说出了这句话。

End.
我自己都感觉没写完呢,不过也没人看吧应该……

评论(4)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