叛逃理想国

不断记录

御瞳者(二)

雪下的很大。咖啡店窗玻璃上一层朦胧的雾气。

叶修穿着黑风衣坐在米色沙发上,面前桌上一杯蒸腾着热气的拿铁,拨弄着咖啡勺发出“叮叮”的响声,意外的让人觉得舒服。

肖时钦揉了揉太阳穴,御瞳者的计划他也属于第一批知道的人,但他回绝了,毕竟这项任务不能保证是否会透露出去,虽然不在乎身份地位,但他还要为戴妍琦考虑,同时,知道了叶修的身份,守口就成了他唯一的工作。

“抱歉,不能并肩战斗了。”肖时钦看了一眼叶修,叶修讶然笑了一声:“这话有bug,本来咱俩也没并肩战斗过,别搞的这么煽情。资料带了吗?”

肖时钦推来一份打印材料,叶修扫了一眼,又无奈对肖时钦说:“还是你讲讲吧,这玩意太枯燥看不下去。”肖时钦点点头:“御瞳者计划,电竞联盟一年前启动。目的本在于找到各大游戏中的尖端人才进行特殊培养,以便日后在游戏方面与各国进行高层次对战。然而计划执行三个月时,参与御瞳者计划的高层人员开始接连失踪,最终在不同地方被发现,发现时都处于昏迷状态,醒来以后也不记得此前发生过什么事,并且,关于计划的全部内容也都同时忘记。最近失踪事件还在不断发生,也越来越严重,甚至波及到了各游戏的尖端人才,巧合的是,这些人正是被选中的原计划执行者。”

叶修听完后摸了摸下巴,一脸若有所思。“所以这也是我的身份不能暴露的原因?怕被波及?”肖时钦肯定了他的疑问。“啧,身份曝不曝光都没区别吧,反正就算作为尖端人才我也是有可能被牵连进来的。”“你就不能不这么自恋吗……”肖时钦无语捏了捏眉心。

“也就是说,我要查清楚背后到底发生了什么。并且从现在开始,身边任何一个人都有可能与此事有关,而我又不能说出自己的身份?”“对,就是这样。”“对个蛋啊?!这感觉就跟整天被一个双面间谍跟踪一样恶心,联盟心真脏啊。”“咳,”肖时钦不自在咳了一声,“这一刻起,你的行为可能已经处于被监视范围之内了,慎言。”

从咖啡店出来已经是深夜,叶修溜达着往家走,远远地看到路边街角站着一个人,看上去身影很熟悉。

TBC.
————————————————————
注意啦,这里的联盟可不是荣耀联盟,而是电竞联盟,不要出戏哦(/ω\)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