叛逃理想国

不断记录

首届荣耀世界邀请赛(五)

【世界赛第一日】
“我靠靠靠靠靠靠靠!苏黎世要不要这么美啊!天蓝的不像话!!这街道,这建筑,简直不能比啊啊啊啊啊啊啊!想到要在这呆半个月,我整个人都激动了!”下飞机一小时后,黄少天站在苏黎世街头开启了不住的点评模式,国家队众人纷纷表示不认识这个人。

“不过这还真是不错,你觉得呢”苏沐橙伸了个懒腰问身旁的叶修,“还成吧,我比较在意比赛的设备怎么样。”苏沐橙无奈叹了口气。

到达苏黎世的第一件事,是参加各国选手的一个交流会,类似一个相互摸底的过程,当然能不能真的摸到还得另说。

叶修他们是第五个到达的国家队,这场地也真大,容纳这么多人也不会显得拥挤,足以看出这次比赛的重要性。

“那啥,你不去找别的领队聊聊?”方锐窝角落里问这同样窝在这的叶修,“我倒想聊,你听得懂?你要懂也不会在这呆着了吧。”说着朝另一个方向抬了抬下巴,方锐顺着看过去发现竟然是孙翔,“日,不会吧?!这小子还懂英语?”“人家再怎么也比你有文化。”正说着就见孙翔朝这边望了过来,脸色有点奇怪,接着就带着另一人向叶修这边走来。

“咳,这位是瑞士队的领队,说想见见中国队领队”然后就听到孙翔叽里呱啦说了一堆,当然,叶修方锐是完全听不懂的,接着就看到瑞士领队对叶修笑了笑,然后开口连串的英文,叶修回了个笑,瞥了眼孙翔正一脸得意看着他,叶修深深觉得,这小子就是故意不给翻译的,一揽孙翔肩把他带到一边,“你小子是不是故意的,我听不懂你不知道?”“谁让你不懂英语的,你自己不会还怪我?!”孙翔愤怒,“哎,我告诉你啊,这次作为领队出来我有个特权,想知道吗”叶修神秘兮兮对孙翔道,“别废话,爱说不说”“我不是没带帐号卡吗,所以我可以借用你们的,而且只要我借,你们就得给,为国争光嘛,我也没别的意思,你说我要听不懂在这失了面子,少不得就得到赛场上一决胜负,啧,这又没散人,大概就只能用你的了。”叶修深沉开口,“你!”孙翔恼怒瞪了叶修片刻,发现他一点都没不好意思的样子,牙都快咬碎了,才不得已充当了翻译。

与此同时,其他国家的代表队也陆续到达,交流会上一派其乐融融,但暗中的较量也在进行着,每个人都在为明天的比赛做着充分准备。荣耀世界邀请赛,荣耀界的最高赛事,即将拉开帷幕。

TBC.
————————————————————
二翔太萌啦!一直觉得二翔应该是学习不差的那种,所以码的时候就设定为了一个会讲一口流利英语,然后自由穿梭在各大高层【不是】之间的精英人士,只不过嘛……嘿嘿嘿,到了叶修面前还是像个孩子,这样的二翔萌萌的!

评论(9)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