叛逃理想国

不断记录

首届荣耀世界邀请赛(三)

【距出发还有1天】
苏沐橙打着电话进了房间,准备开电脑时被敲门声打断,走到门口开了门看到是叶修,冲他示意了下自己暂时没法说话,“果果啊,我们明天就出发了,大概要半个月吧,对,嘿嘿,一定的,对了,叶修也在这,你跟他说话吗,好,回来再给你打电话。”苏沐橙挂了电话对叶修道,“是果果,她问我们什么时候走,说一定要带着冠军回来。”叶修耸肩,“有我在想不拿冠军都难。”自动过滤了苏沐橙鄙夷的眼神,“我来看看你们准备的咋样了,明天要早出发。”“好,我这边都没问题,会准时集合的。”“嗯,我去其他人那看看。”从苏沐橙房间出来,正对着楚云秀的门,敲敲门半天没人开门,听到里面电视机的声音,一算时间估计又在追电视剧,这时候要是去打扰她还指不定被吃了能不能留下骨头。

叶修踱着步子晃悠到了一个房间门口,没等敲门就听到里面断断续续的人声,“明天早上出发……都没问题……战队怎么样……想你。”门外边这位一哆嗦,鸡皮疙瘩掉一地,抬头看了看门牌号,哦,李轩的房间,深沉的考虑了片刻,还是没忍住敲了门。“嗨,准备的怎么样”“还可以,你有事?”“我也没啥事,就刚才路过你门口,不小心听到了一点聊天内容,咋,你女朋友?”“……吴羽策。”“哦,老吴啊,好好好,我还纳闷你什么时候有女朋友了,没事了没事了,好好休息,明天早起。”不等李轩说话叶修飞一般的带上了门,走出去二里地了才反应过来,是不是有哪里不太对……?暗忖一定是被沐橙云秀洗脑了,好好准备比赛才是要务,嗯,没错。

————————————————————
这章码的时候忽然想到了双鬼,然后觉得好萌啊,李轩让吴羽策照看战队,又怕他辛苦,自己纠结半天最后还是一句“想你”结尾\(//∇//)\魔怔了魔怔了

明天,进军世界赛!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