叛逃理想国

不断记录

首届荣耀世界邀请赛(二)

叶修在兴欣待了一周,问了问自己走后的事,老魏跟着伍晨搞公会,也混的风生水起,别看有时候被人抢boss,据那些人说这是表达爱意的方式,对此老魏深深不以为然。苏沐橙跟方锐一正一副干的也不赖,训练计划精确到每一天的内容,针对每个人也有特别的训练。陈果也有了老板样,跟常先宣传战队形象。唐柔包子带着罗辑安文逸组队扫荡野图boss,时不时也给新人来个特训什么的。而莫凡,经过这段时间也不再像之前那样不理人了,也会说几句,相比而言跟苏沐橙交流还是挺多的。了解了大家的生活,叶修也算真正放心了,跟兴欣的大家打过招呼就带着苏沐橙方锐归队了。

【 距出发还有5天。 】
会议室照旧坐满了人,叶修在上面开了视频,边讲解边心里思考每个选手的特点,国家队的队员们也异常认真。

“好,今天先到这,都休息去吧。”叶修坐着歇了会,看下面还是没人动,纳闷问了句“都不走啊?不走接着看”又准备上去开视频就被黄少天拦下了,“哎哎哎,你把我们当什么啊整天就不停看看看,压榨国家级人才我可以去告你哦!大家不走还不是想知道你这家伙以后有什么打算,是带完队就退役还是再玩几年?你要是再玩几年可就是我们夺冠路上的绊脚石啊!你必须说清楚说清楚说清楚!”叶修默默等他说完,不紧不慢回了句“呦,好大的文字泡,你打boss的时候是不特费劲啊?”下面一片哄笑,黄少天气得就要打人了,好不容易被喻文州拉住,“少天,你少说几句,跟他比口才你赢的希望不大。”黄少天忿忿连队长都这么说,一个人跑一边玩手机去了。

下面楚云秀扯着苏沐橙小声交谈,叶修扫了眼,“有啥好玩的说出来大家一起乐乐。”“哦,也没什么,我刚跟沐沐说黄少一到了他家队长面前就什么都说不出来了,这大概就是受面对自家攻的表现”几个爷们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死憋着忍笑,那边自己玩去了的黄少天一听就蹦起来了,指着楚云秀嚷嚷,“你你你你你瞎说什么!我才不是受!我是攻!是攻!攻攻攻攻攻!!”苏沐橙跟楚云秀一击掌,“哈哈,果然有奸情!这种时候要是真没什么不是应该说‘我们是清白的’吗,谁会强调攻受问题啊?”黄少天才反应过来自己被这俩摆了一道,心情抑郁的冲出了会议室。

TBC.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