叛逃理想国

不断记录

首届荣耀世界邀请赛(一)

写在前面:首先请注意!因为lo主真的不会描写战斗场面,所以内容大概是备战世界赛期间生活中的事,往后还会出到达苏黎世之后的内容,计划几个人分一组这样来描写/\ 感觉还是挺萌的//// 那么,可以接受的话就继续往下看吧!

“好了,作为一个职业选手,我觉得有必要回我们战队一趟,我不在这些天你们偷懒了没”叶修跟苏沐橙从会议室出来边走边说,但语气里没有丝毫疑问,毕竟以自己对战队这帮家伙的了解,就是自己不在也不会有丝毫懈怠。“哈,你不相信我的能力?”苏沐橙笑笑反问叶修,她当然也清楚叶修说这话没别的意思,感受到的只有对大家的想念。

“哎呦妈的!这帮兔崽子!老伍你人呢!?赶紧的从另一边包抄上来,在那磨叽啥呢你!?”隔着大老远叶修就听见公会办公室里传出的魏琛的声音,听他那气急败坏的动静也是一乐,悄悄打开门没发出一点动静的站到了魏琛身后,冲苏沐橙使了个眼色,苏沐橙心领神会的点点头,微笑着在一旁看着。叶修看准时机猛地一拍魏琛肩膀,就见屏幕上术士的死亡之门精准落到了一棵树上,“我操你想……!”魏琛立马一拍桌跳起来,回头一看剩下那半截话愣是落在了肚子里,“啧啧,水平不行啊老魏,还得练。”叶修一脸认真的看着魏琛,“你!你不是退役了吗咋又回来了?还有,谁水平不行!要不是你干出这猥琐的背后偷袭,我大招能放到奶奶家去吗!?”魏琛没几秒就从惊诧变成了愤怒,“你奶奶家真别致”叶修叼着烟深有感触的点了点头,“滚你的!哎,你还没说为啥回来呢。”“想你们了,另外,国家竞技总局局长点名要求我带队参加世界赛,你知道的,我向来不愿意参加这些乱七八糟的,没办法,谁让人家电话直接打我爸那去了,不去也得去。”“嗬,你小子不错啊!国家都开口了,你还装个啥,有这能耐到世界赛上使出来,拿不到冠军你也别回来了。”叶修笑,点头答应。

“砰——”门从外面直接被踹开,叶修魏琛俩人目瞪口呆看着风风火火冲进来的陈果,以及后面跟着的一溜人,“咳,老板娘别激动别激动!我这趟回来是要带队参加世界赛,也是刚得到的通知,就没来得及跟你们说,这不回来看看你们。”叶修一口气把该说的都说完了,小心翼翼看着陈果脸色,半天陈果才缓过劲来,“你……什么时候走?”陈果开口,她也觉得自己刚才是有点激动过头了,尴尬的缓和气氛。“刚回来就赶我走啊,不急,大概一个星期之后吧”叶修说完就被包子罗辑几个围了起来,“嘿老大!我想死你了!听说你要参加世界赛了,真不愧是我老大!一定带着冠军回来啊!”“前辈好厉害!竟然要带着国家队冲向世界了,我会全程关注比赛情况的!”“队长!我的召唤师水平又提高了,呃……虽然是我自己认为的,有时间队长再指点指点我吧!”“队长。”“欢迎回来。”叶修惊讶看着莫凡竟然也开口了,虽然只有两个字,拍了拍莫凡的肩,冲最后开口的唐柔点点头。

“好了,我也回来了,这几天就不走了,有啥话想说慢慢说,不急这一时。”叶修笑着环视一圈说道,“晚上一起吃个饭,就当给我接风洗尘了!”“这话你就不能留给我们说吗……”陈果一脸黑线看着叶修,“他就这猥琐劲,你又不是不知道。”魏琛深深鄙夷。

TBC.

评论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