叛逃理想国

不断记录

“01707超市”

拿着手上仅有的一封邮件,却只得到了这样的信息。

异国他乡,独自一人,语言不通,该怎么办?

这里看上去像是荒郊野外,却意外的出现了一个小村庄,看上去是度假村模样。

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推开篱笆门,里面是意料之外的宁静祥和:鱼塘边有人垂钓,茶林里有人附身采摘……虽然如此,并没有心情享受,只想尽快找到能交流的人,赶快逃离这种孤身一人的境地。

一间看似正规的木屋。

敲敲门走进去,一位服务生模样的女士亲切友好,比划了半天才说清楚自己是想要住房,跟随着她走到一个区域,全都是小小的木屋。

“Umm...Can you speak English?”慨叹着为什么这种时候竟然还有人不会英语……还是一群人,即使这样,又来开什么服务中心啊?!

无聊在外面闲逛,思索着怎样才能成功找到组织,快要走投无路的时候,却被一位中年女士拦住了,“你是中国人?”感动到快要哭出来,紧紧拉着她的胳膊,“我是!请问这里到底是什么地方?你知不知道怎么样才能出去?还有,”说着拿出那张“01707”的信件,“这又是什么意思?”“这里是Estin。”不敢置信地摇摇头,“我从没听过这个地方。”“当然,它并不在地图上,你拿的那张,是个地址。”“地址?可是并没有注明所在地区啊,什么都没有,只有号码。”“不需要注明,只有号码的是这里的公共区域,总而言之,是个区域,017意味着它在第17号位置,07是在第七区。”“如果这样说来,那么是否第7区只有一家超市呢?”她点了点头,正要开口,我的角度却能清晰看到她身后一片黑影动了起来,像是什么浪潮一般。她听到声音回头,脸色变了变,急忙把手边的自行车推给我,“这里只有这一种交通工具,你只能选择骑车,否则给你一个月你也走不出去,沿着公路一直走,等到一片宽阔的区域而不再是群山的时候,就到了。快走!犬潮赶来你就走不了了。”我还想感谢她,却被一把推开,一蓬鲜血在我面前炸开,是那位女士……她艰难摇摇头,前方举枪的中年人不解的看着她。“快走。”这是她的最后一句话。


End.

—————————————————————

嘛……又是一次中午的梦,超级奇怪自己的脑洞是怎么了23333 这种奇怪的梦……嗯……估计是最近太累了_(:з」∠)_脑洞都不正常了hhhhh

不过好像还挺带感的?梦到最后那位女士死去的时候真的忍不住哭了……最后是她救了我,那一枪本来是打我的,开枪的……是她丈夫。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