叛逃理想国

不断记录

[解雨臣]生意

精致的木桌上整齐放着一套古朴茶道,青玉茶杯里龙井的叶片在翻飞着,升腾着雾气,并着清香缓慢而轻柔地覆上了桌前人的金丝镜片。


“广东的那批货,在你手上。”解雨臣骨节分明的手轻轻划过杯沿,顿在那里,一朵半开的花在他指尖下方绽放。


那人听了解雨臣的话,并未指出他将疑问句变成了肯定句,只是笑了笑,不置可否。“如果我说不在,你会信吗?”


“自然不会,所以何必骗我,解家家大业大,扳倒你一家公司是轻而易举的事。”解雨臣丝毫没有掩饰语气中的狂傲,对待什么样的人用什么样的态度,这是他经商第二年便学会的东西。


“小九爷果真不愧新九门最天才的一位,只不过东西也不是你一家在盯着,那吴家霍家也不是省油的灯,若是东西给了你,”那人淡笑着摇了摇头,“谁来保我呢。”


“你也不必想玩什么离间计,霍家早便有了比它份量更重的东西,小邪倒是感兴趣,可现在有更重要的事等他去做,他暂时没空理你。”解雨臣后仰靠在椅背上,两手环在胸前,势在必得的模样让对面人有了些许的心虚。“年轻人不要把自己看的太重要,想要以后的路给你铺好,你势必要选择一个够硬的后台,如果东西给我,解家不会亏待你。”


楼下忽然响了两声喇叭,解雨臣摸出手机看了眼时间,也不再等那人回答,起身便往楼下走去。


“当家的,东西……”副驾驶上坐着的人不安的回头问解雨臣,“让你下面的人安心等着吧,三天内,东西一定到。”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