叛逃理想国

不断记录

烟瘾

最后一枚子弹穿过了眼前人的胸膛,黑眼镜吹了个口哨,手腕灵活一转把枪卡在腰边。

这是本月的最后一桩交易,完成任务的他显得一身轻松,哼着不成调的小曲儿转身走出巷子。

这趟活下来,少说也能休上半个月,黑眼镜思忖着是不是再找个小斗玩玩,回过神来却到了一家烟酒店门口。

站在门前待了一会,他微不可察地握紧了拳头,脸上的表情是截然相反的平静。

黑眼镜算是这的熟客,两三天就能来一次,老板不经意瞥见他站在门口,愣了下笑着打招呼:“呦,我当是谁,您这贵人怎么俩月没来了?”黑眼镜迎着店主的笑脸走了进去,“嘿,最近忙,不像您这活的悠闲自在,今儿刚得空过来转转。”

店主熟练地从柜台上拿下一包白沙,搁在黑眼镜面前,“得,不等爷您发话,小的早就备好了,试试抽的舒服不?”黑眼镜的手在桌面上顿了一下,笑了笑:“你可别诱惑我,上月烟钱还没给,我今儿是特地来还债的。”说着从口袋里掏出两张票子放桌上,大手一挥告了别。

走出店又过了两条街,黑眼镜才慢慢从口袋里掏出那包白沙。他还是没忍住,说是不要,最终手比心快,等反应过来烟已经在兜里了,即使被告诫了再抽下去可能加速眼疾发作,也无法否认,烟瘾这东西,太难戒。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