叛逃理想国

不断记录

大大与小透明的爱恨情仇

陆翊手指灵活敲着键盘,电脑边的方便面都凉透了,本人还一点没注意正在认真打字。

陆翊这人吧,是个技术宅,说白了就是除了上上网刷刷晋江,其他就什么事都没有。不过技术宅也有让人头疼的地方,比如,太固执。

这不大晚上的,正常人谁会连饭都不吃只顾着刷论坛?陆翊正在看一个帖子,如果是一般的事他也就扫一眼就过去了,可惜这偏偏不是一般的事,这关系到他最最最喜欢的写手。

陆翊是个小说控,每个小说党都有自己最喜欢的作者,陆翊喜欢的这个作者叫弥彦,耽美写手,这倒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可是这个作者,他是男的。

这个让陆翊关注到废寝忘食的帖子,正是关于他的男神弥彦的。戳开以后内容让陆翊有了摔电脑的冲动:

0楼:耽美作家弥彦私生活不检点,被爆多次出入夜店,同时与三个男友在一起,本人堪比文中的渣攻。

1楼:呵呵楼主哪里来的证据,没图没真相

22楼:(#゚Д゚)不是真的吧!弥彦SAMA的文我好喜欢的啊!

39楼:树大招风

陆翊想了想还是忍不住码了一大段话发了出去:

47楼:不知道楼主是从哪里听说的,但是弥彦的文有很多人喜欢,我相信一个人品不好的人是不可能让所有人都喜欢他的,但是弥彦能够做到说明他并没有如此不堪,不然的话就算他的文写的再好,人性里自有的陋习是会被人发现的,也就不会有这么多粉了。如果没有证据的话,还是删掉吧。——鲈鱼

发完这段话,陆翊后仰倒在电脑椅上,长长出了口气。

他是从大一开始发现自己性向的,发现了之后就告诉了爸妈,爸妈跟他冷战了一段时间,后来想了想觉得还是儿子的幸福最重要,半推半就的默许了。那之后陆翊就开始看一些耽美小说,其中最让他喜欢的作者就是弥彦。弥彦的文里总是有一些独特的东西,让陆翊有种感同身受的感觉,他隐约觉得弥彦可能也是同道中人。

直到今晚看到帖子他才确定是真的,但是他喜欢的作者怎么会是这种人?从心底里觉得肯定是有人看不惯他名气大,想要黑他来获得存在感。

这种人真无聊。陆翊心里默念着,点开QQ找到一个昵称是“在上路”的人,发过去一个卖萌的表情,又附加上几句安慰的话:

鲈鱼 19:07: 男神别在意,那些人是闲的无聊找事干,男神的文这么好,他们是嫉妒!

在上路 19:10: 嗯,我没事。

鲈鱼 19:10: (╯3╰)男神最棒了!满血复活!

在上路 19:12: 我确实是同。

鲈鱼 19:13: ……那个……其实……我也是[捂脸]

在上路 19:14: 不会介意?

鲈鱼 19:14: 怎么会!男神就是男神,我最喜欢男神了!!![亲亲][爱心]

在上路 19:15: 陆翊,我是觅言。

鲈鱼 19:20: ………………你刚才说什么???你是觅言!?!?你是觅言?!?!?!?!你是不是在骗我!!!

在上路 19:21: 没骗你,你说你喜欢我?

鲈鱼 19:22: 虽然那是说给弥彦的,但是……其实用在你身上也没错!我喜欢你,从高中开始喜欢,只是不知道你的性向,所以不敢说出来。

在上路 19:23: 笨蛋。周末我来接你。

鲈鱼 19:23: ???去哪?

在上路 19:24: 去“上路”。

鲈鱼 19:26: [脸红][脸红][炸弹]!!!原来是这个意思!飞快逃离!

在上路 19:27: 来我怀里吧。

TBC. or END?
————————————————————
码这篇文其实是因为今晚刚刚加了一个很喜欢的大大的qq!!所以很开心!但是发了几句话过去大大没有回我又有点伤感(┯_┯)自娱自乐就码了这篇文。

如果有喜欢的小伙伴请不要大意的留言告诉我希望TBC哦,不然的话就只能END了(.=^・ェ・^=)因为我也不知道会不会有人喜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