叛逃理想国

不断记录

《痞子英雄》吴英雄×陈真

都来关注一下喵(.=^・ェ・^=)

假面JM65:

陈真x吴英雄 [无剧透向]


去看了痞子英雄 说真的 二新你演技还是得提升啊...看着好不治


不过你说我写这个会不会被骂啊 不敢加tag  


@溪北烟 怎么样




“喂,你干嘛!这是我的案子,你来做什么!”吴英雄接到请求支援的无线电,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刚没问几句话,陈真就来插了一脚。


“唉,”陈真假装遗憾的叹了口气,“某人啊,是没我不行,不过看来好像不是你。”说着扬扬手中的证物袋,转身准备离开。


“诶,你等等。你上手的是什么啊。”吴英雄一把拉住陈真的胳膊。


“哦,你说这个啊,一个证物而已。既然不是我的案子,那这个也没有什么价值了。”接着手快准备扔进垃圾箱里。


“别别别!”吴英雄尔康状。


“原来我们的吴大英雄想要这个?”


“是,把他给我。”


“那可不行,这是我辛辛苦苦弄来的,怎么能说给就给。”


“你刚刚不说不要了吗?”


“这可不一样,刚刚没人要,现在可是吴警官需要它,那它的身价可高了。”陈真特地将吴警官三个字念重了一些。


“嘁,”吴英雄瞟了一眼笑的一脸奸诈的陈真,“你说多少钱?”


“哎,咱别谈钱啊,多俗。”陈真坏笑着凑近吴英雄的耳朵,“亲我一下。”


吴英雄听到这话,后退一步:“说什么疯话!”


“别拒绝嘛,你不很想要这个,就一下,啊。”说着拦过吴英雄的腰,凑了过去。陈真举起证物袋挡住叠在一起的双唇,片刻才离开,喘着粗气,“呼,呼,给你。”


“看看你这体质,平时不好好锻炼,接个吻都像是要你的命。”面不改色的吴英雄睥睨着陈真,接过他手中递过来的袋子,回吻了一下,“走吧,啊。”


“用完我就撵我走吗?太薄情了。”陈真在后面紧紧追着吴英雄,“等等我啊,你没我不行的!”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