叛逃理想国

不断记录

御瞳者(一)

“滴——B区43号,目标6855,2930。”空荡的房间里只有冰冷的人声提示,夜里一片漆黑,电脑明暗的光影投在坐在机器前的人脸上,映出危险的表情。

叶修手指飞快的敲在键盘上,一串串代码输入B区总站的extra blank上,电脑读取了两秒,瞬间完成转换,视角同时切换为第三人称。

此时能轻易看到身后迅速移动的两人,保持在一个不会跟丢的范围内,叶修操控角色君莫笑疾冲几步,闪入机械飞船底部,跃起贴在上面,指尖不急不缓触碰z键,身形稳稳不动。稍稍调大音量,听到脚步声经过又离开,才轻轻跳下来,就站在阴影里,也不出去。拖出好友列表,找到单独分组的一个人发过去一条消息:“B区机械飞船,等你十分钟。”说完就把角色停在那。

叶修站起身活动了一下脖子,两手交叉按压放松肌肉。伸手从桌子上拿过烟,熟练拆开包装点起一根放嘴边上吞吐,烟圈淡漠升起,室内充斥着尼古丁蛊惑的味道。

“老叶?”游戏里忽然传出细微电流声然后一个中年男子的声音响起。叶修坐回工作椅上,脚一踏地转悠着回到电脑前。“刚才两个人从主城开始就跟着我,跑到这才把他们甩掉,水平不低,都是goal attacker,你有什么印象吗?”那边沉默了很久,就在叶修迟疑是不是电脑出了故障,那人才开口:“御瞳者的事,不会有人承诺任何条件,并且你只能答应。”叶修眯起眼,声音低沉:“如果我说‘不’呢。”这次没有犹豫,一副胸有成竹的样子:“不答应,那苏沐秋的角色也不能继续留在SN了,你连唯一的交流也会失去。”

叶修笑了笑,撑着头盯着屏幕:“你赢了,御瞳者01号报道。”

TBC.
————————————————————
注:1.extra blank:类似一个附属文件,可以通过它破解程序进入所属区的主机硬盘,但不能更改既定数据。
2.soul attacker:灵魂撞击者。SN职业之一,精神攻击为主,击中则持续三秒迟钝。

码文的时候在纠结用不用原来的游戏ID,后来还是决定用了,这样看起来不会太别扭。昵称虽然一样,但技能和游戏内的职业有差异,所以遵从的是SN的世界观。希望可以喜欢///▽///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