叛逃理想国

不断记录

[师生][叶翔]跟我出去聊聊

自习课。

班里很安静,只听得见风扇大功率的声音,以及临近几个同学刷刷的写字声。孙翔很无聊,他数学学的不错,这会已经把数学作业都写完了,闲的没事干就翻出本小说看,看了一会又觉得没意思,索性戳一戳同桌,“小周,陪我玩一会呗。”周泽楷看了他一眼什么话都没说,继续低头写《五三》,下笔如飞的动作已经明确告诉孙翔:我很忙。

孙翔蔫了,趴在桌子上一下一下摁着圆珠笔发出噪音,周围几个同学早已经受不了了,纷纷盼着他笔赶紧断掉。

手里忽然一空,侧头一只很漂亮的手正拿过他的笔,孙翔顺着看上去,就看到叶修站在他一边,顿时后悔怎么让数学老师看到了,这可是全年级最难缠的老师。

叶修俯下身来,一手搭在孙翔肩上,贴着他耳边说道:“走,出去聊聊。”说罢放开孙翔,环视了一下教室里其他同学,满意看到一片浓厚的学习氛围,慢慢悠悠踱出门去。孙翔只得耷拉着脑袋跟出去。

门外走廊上很安静,已经晚上九点多了,也没什么查班老师到处溜达。孙翔低着头,不敢看叶修。叶修从口袋里摸出烟盒,手一抖挑出根烟,嘴凑过去叼住,也不点上,似乎在跟孙翔比谁耗的时间长。

孙翔实在忍不住了,心一横开口:“老师,我错了,我不该在自习课上不学习而是玩笔,以后不会再这样了,老师能不能……不告诉班主任?”等了半刻也没听到叶修回答,偷偷看了一眼,发现叶修也正看着他,脸上表情也看不出来到底是什么心情。

孙翔忐忑着,忽然视线里出现叶修的皮鞋,紧接着是一股尼古丁的气味,孙翔不自觉一抬头,叶修站得离他很近,唇甚至擦过孙翔嘴角。孙翔身体一下子僵了,叶修似笑非笑看着他的表情,伸手抚上他姣好唇形,指腹从一侧滑到另一侧,清晰感受到孙翔的颤抖。孙翔脸很红,后退一步靠在栏杆上,不敢直视叶修,压低声音轻轻问:“老师,你这是干什么?”“我?刚才不是你自己亲上来的吗,我只是看你脸上有只小虫子想帮你拿下来。”叶修很无辜,语气让孙翔听了都觉得一定是自己错怪老师了,恍然点点头,“哦,这样啊。”叶修一笑,“以后自习课不能浪费时间,作业写完了就复习预习,别闲着没事干。”“好的,我一定好好学。”“嗯,回去吧。”孙翔万分感激看了眼叶修,后者冲他点头,一脸人畜无害的笑容。

没被罚还允许自己进来,孙翔现在心情很好,哼着歌从门外进来,几位抬头的同学看他这样很不解,在下面窃窃私语刚才在外面到底发生了什么。叶修跟在孙翔身后进门,回到座位上的孙翔浑身散发着好学生的光芒,也开始做题,做了没两道忽然表情有点古怪,静悄悄站起来没有惊动别的同学,走到叶修身边报告了一声:“老师,我想去厕所。”叶修挑眉看他,挥挥手放他出去。

孙翔一溜小跑,以至于跑的太快没发现叶修也在他后面出了门,方向似乎……正是厕所。

五分钟后,孙翔被叶修摁在墙上吻得呼吸急促,两手不受控制环住叶修脖子,整个人瘫软在叶修怀里。“唔……老师你……禽兽!”叶修轻咬他唇瓣,低笑了声:“不,我禽兽不如。”

End.
————————————————————
我就卡肉卡肉卡肉啦啦啦(๑´ω`๑)

其实这个梗是真实!发生!在!我们班的!

当然,kiss什么的都是脑补啦,但是同学被叫出去,回来之后又出去,然后老师尾随着他出门这些都是真的!当时就觉得:啊,好梗!

激动了好半天今天终于码出来了嘿嘿嘿\(//∇//)\

其实,要是到了百粉,把这篇肉码出来也是没问题的![滚

评论(5)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