叛逃理想国

不断记录

[喻黄]喵记事

喻文州和黄少天是住在格林之森的两只喵。是友好的邻居。

每天,黄少天都会准时到喻文州门前“喵”两声,然后等着喻文州出来两人再一起到格林之森深处狩猎。

这天跟往常一样,黄少天在太阳刚落山的时候出现在喻文州家附近,正要去敲门,就听到旁边的灌木丛里发出了一声细细的,微弱的“喵”声。

黄少天忍不住好奇,爪子上的心形肉垫软蓬蓬的,落在地上没发出一点声音。靠近了之后才发现,是一只小白猫,像是几个月大,比他要小好多,眼睛大大的,扑闪着看着黄少天,重点是,这是只小母猫。

黄少天犹豫了,狩猎的时候带着这么个小家伙会不会很麻烦啊,而且喻文州不知道会不会同意。想到喻文州他不自觉回头看了一眼,却惊讶发现喻文州就在他身后几步远的地方。他没想到的是,这个角度看上去,就像两只猫含情脉脉对视。

喻文州没有开口,缓缓朝这边走来,走到快接近的时候突然弓起身子,一蹬地箭一般冲向黄少天,黄少天没来得及反应,一下子被扑倒在地,喻文州的脸就在头顶上方,带着毫不掩饰的暴躁盯着他,黄少天忽然想起狩猎的时候喻文州就是这副表情,自己就像是他爪下的猎物,不能反抗,黄少天有些颤抖,猫天生的习惯在此刻展现了出来,他的尾巴有些讨好的蹭蹭喻文州的身侧,又贴近腹部挠痒痒一般安抚他竖起来的毛,喻文州逐渐平静下来,但还是骑在黄少天身上没有下来。

好像才想起来旁边还有个不善的客人,喻文州扭过头去冲她亮出坚利的牙齿,却意外看到小白猫脸红红的,仿佛什么都没看到一样故意移开视线,可是不住扭动的尾巴还是展现出她美好的心情。

喻文州很不解。

End.
————————————————————
没有想到吧!小白猫是作者派来助攻的hiahiahia!【这傻逼作者没救了【手动点蜡】

小白猫:喵~任务已达成,作者求投喂!
作者:喂喂喂!吃吃吃!【痴汉脸

喻文州:[事后烟]【不对】
黄少天:……滚!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