叛逃理想国

不断记录

首届荣耀世界邀请赛(九)

Station4.周翔 格罗斯大教堂
天气很好,宝蓝色的天空上缀着几朵云,不会让人觉得累赘,恰到好处的合适。

孙翔伸了个大大的懒腰,随即蹲在一边地上看鸽子,一世纪时的古老教堂仍旧屹立在一旁,与现代化的建筑放在一起竟然不会感到突兀。

“咦,队长去哪买的?”孙翔抬头看着周泽楷,正伸手递来一袋喂鸽子的食物。跟着周泽楷的目光望过去,孙翔了悟的点了点头,接过食物兴致勃勃跟鸽子玩了起来,“谢啦队长,要一起喂吗?”孙翔手捧着一把,仰头带着大大的笑容看向周泽楷。周泽楷一如往常的,脸红了。但还是轻轻点了点头,蹲下跟孙翔一起喂鸽子。

不知道是周泽楷太吸引小动物还是孙翔气场太强大,周泽楷一到,所有的鸽子都跑去他那边吃食物了,孙翔郁闷的看着面前空空的地面和手里攥着的一把食物。“烦死了,抢我吃的就算了,还抢我队长,能忍吗?!”孙翔小声抗议,歪头看看周泽楷那边,显然周泽楷听到了刚才的话,很是认真的思考了一会,接着把手伸到了孙翔嘴边,孙翔惊讶,马上明白过来,队长竟然又开他玩笑,自己哪会真的跟鸽子抢食物啊!

本来还没反应过来,看到队长眼里闪烁的点点笑意,孙翔在这方面明显机灵很多,知道是队长在逗他,偏不去接食物,盯着队长骨节分明的手指忽然有了想法,张口就咬住了,还得意的瞥了眼周泽楷,看到对方没有生气,变本加厉咬下个印子,然后又用舌头舔舔。

孙翔当然不会随便做这种事,但是对于周泽楷,他是喜欢的。是的,他明确知道自己喜欢周泽楷,虽然他不喜欢讲话,虽然自己有时候也不懂他的意思,但是喜欢就是喜欢,没有理由。因此,当周泽楷目光逐渐深邃的时候,孙翔开口说了一句话,“……”分毫不差的,教堂的钟声也响了,那句话就这样湮没在雄浑的钟声里。

哑然的孙翔讪讪摸了摸头,看来是天意不让他说出口,他想,也许以后有机会再说吧。

一步一步,周泽楷走到孙翔面前,“我听到了,我也是。”孙翔根本来不及震惊队长说了七个字,因为内容更加让他难以相信。

钟声响起的那一刻,孙翔说的,是“我喜欢你”。

End.
————————————————————
这是本系(nao)列(dong)的最后一章啦,那么荣耀世界赛的这篇文章就这样结束了。

其实世界赛的内容并没有写多少,也有点不好意思用这个标题(/ω\) 不过就像之前说的,我不会给世界赛一个确定的结局,一千个读者心中有一千个想法,也许中国队拿到了冠军,也许失误最终亚军,怎样都有可能吧。

后面这几章是国家队队员们的分组内容,写的还是比较开心的(´•ω•`๑) 其实对我来说,他们过的幸福才是最重要的,所以就篇篇HE嘿嘿///▽/// 觉得不靠谱的也当看个乐吧!

最后,我想说这么几句话:

“喻黄,再战一百年也不会累”

“周翔,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我有个朋友,他张楚码的很好”

“身怀叶橙,即战无不胜”

That's all. ///▽///

评论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