叛逃理想国

不断记录

逆向思考(三)

到了安阳殷墟已经过了大半天,黑眼镜一到站就跟他们“再会”了。临走之前还不忘冲着解雨臣飞了个吻,后者自然是无视了他。

“等到了之后如果情况不对,你就在上面等着,随时准备跟北京解家那边联系,知道吗?”路上解雨臣叮嘱霍秀秀,“知道啦。”秀秀看着窗外,眼里反射着一片一片树林的倒影。

把该带的东西都带上,吴邪四人联系了早已到达的第一波手下,听那边交代了这几天的情况,吴邪眉头越皱越深,挂了电话沉默了一会,对解雨臣说道,“有点不太好办。”“哦?怎么。”“目前到达的势力已经超出我们预计的范围了,陈皮阿四的一帮人,王八邱的一波,还有一些暂时不明的人,也不知道是哪来的。”“王八邱也来了?有意思,好久没见他了,说不定还有机会切磋切磋。”解雨臣一乐,拍拍吴邪肩,“没事,这些我之前都想过了,这次不是个简单的墓,这帮人也好久没大动作了,好不容易有捞一把的机会,没人会放弃。只是……那帮难以分辨势力的人让我有点介怀,知己知彼的敌人永远不会是最可怕的,往往是这种才会带来不可预知的情况。”解雨臣说完掏出手机码了条短信发出去,冲吴邪晃了晃手机,“我跟解家那边说了,让他们随时关注北京城的动向。”“好,那我们现在去看看?”

吴邪四人找到先行部队的时候已经是傍晚了,手下一个叫六子的是这帮人的头儿,跟吴邪的联系也都是他来做。

“小三爷,这次咱哥几个都是为了三爷,你也明白,三爷要是不在我们这些人也没法混了,所以这帮兄弟都会尽全力帮你,你也不用担心啥内鬼,我六子拿命发誓,要是有一个不衷心的,您立刻办了我。”吴邪看着眼前的人,中等年纪,但是从说话的底气和这身板来看,还是很有本钱的。他也知道这些人是三叔的旧部,跑了的那些自然没什么信任可讲,这些人既然还在,大部分应该是值得相信的,就怕有混进来的别的势力的内奸,因而吴邪也只是安抚了一下六子,顺便听他介绍了这个墓的情况。

TBC.
————————————————————
六子是以前语c自戏里用过的名字,好喜欢啊不过!所以这次就依旧用了六子,合作愉快哦【眨眼】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