叛逃理想国

不断记录

首届荣耀世界邀请赛(七)

Station2.喻黄 苏黎世湖
“队长队长队长!你看!那边有好多天鹅!我还从来没见过这么多天鹅!在咱们那边简直就是奇迹啊!环境污染太严重好多美景都不见了,不过终于能在这里欣赏一次 !好开心!队长你也是吧!”

站在一家私人庄园里,黄少天不停向远处眺望,角度很好,刚好能看到下面苏黎世湖上游动的天鹅,喋喋不休的话全部变成了赞美。喻文州站在他身旁,也往远处看了看,果然风景尽收眼底,正要微笑着开口,一偏头却呆住了。正是早晨,阳光不算太刺眼,光像镀了一层金洒下来,黄少天整个人都被笼罩在里面,脸上挂着远胜阳光的灿烂,眼睛弯弯的,瞳孔变成了琥珀色,睫毛不住颤动,喻文州觉得心里痒痒的。

“队长,你怎么不说话啊,我觉得很美啊,你没感觉吗?”黄少天一脸不解,“是很美。”喻文州定定看着他,回答的时候很认真。“诶队长,你别这么看着我,我感觉好奇怪……但是又说不上来哪里不对劲,总之就是队长都不像队长了!”黄少天挠挠头,可是连他自己都没发觉,说这话的时候竟然微微脸红了。

“少天,我表现的已经很明显了吧,你还不明白吗。”喻文州说完拉着他的手往更高处走去,“站在这里,向下看,你能看到什么。”“啊,湖,整个湖都能看到。”黄少天正在为了队长拉着自己手而纠结,因为刚刚那一刻,他忽然有种幸福的感觉,他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少天,这湖是个新月的形状,抬头看着我。”黄少天抬起头,接着,跟队长拉在一起的那只手被引导着放到了喻文州胸前,贴近心脏的地方。“You are the moon in my heart.”喻文州开口,“明白了吗,少天。”

黄少天只觉得脑子都不会转了,队长刚才说了什么???我一定是英语没学好,不过不管怎么看那句话都像在告白啊,不可能不可能,队长怎么会跟我告白,一定是我打开方式有问题,对,没错,一定是这样的!

正要打个哈哈蒙混过去,忽然眼前一暗,下一秒,队长的呼吸近在咫尺,黄少天根本都没来得及反应,喻文州就吻了下来。跟以往的队长不同,没有一贯的温柔,唇瓣厮磨着渐渐有了升温的趋向,喻文州舌头灵活的撬开没有防备的牙关,找寻到属于黄少天的纠缠在一起,黄少天从来没接吻过,也不知道该做什么,当然,这一刻他也完全不会思考了,笨拙的任由喻文州引导,等到反应过来,一惊就要撤离,喻文州单手扣住他后脑加深了这个吻,直到两人都没了力气才放开他,但仍旧拉着黄少天手。“少天,我喜欢你,我不知道你对我是什么感情,但我没办法掩饰了,今天这些事如果你厌恶,”喻文州苦笑了下,“就给我一拳,然后离开吧。”

等了许久没有反应,喻文州知道,从今往后恐怕连队友都没法做了,这次的行为本就是一场赌,赌的就是黄少天也喜欢他,现在看来,是他输了。“以后,过的要幸福。”喻文州转身,刚走出两步,就被拽住了胳膊,他没回头,“队长,你就这么嫌弃我啊,都不回头看看。”喻文州转过身去,黄少天笑得开心,是他认识黄少天以来见过的最开心,最真实的笑。

“队长,我也喜欢你啊。”

TBC.
————————————————————
喻黄喻黄喻黄!!!

果然是最喜欢的一对了!

喻文苏你苏出宇宙了!diediedie///▽///[鼻血

喻黄当然必须甜![lo主已卒

评论(2)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