叛逃理想国

不断记录

首届荣耀世界邀请赛(六)

说明:本章开始就是全员的分组内容了,关于世界赛,每个人心里都有不一样的结果,所以不会明确写出究竟中国队成绩如何,算是留个念想吧,毕竟他们的故事还没有结束。文中会不定时穿插一些世界赛的东西,但是还是以日常为主。

本章及之后的内容又名《国家队带你游遍苏黎世》【不】
准备好了吗,Let'go!

Station1.叶橙 班霍夫大街
站在繁华的班霍夫大街上,叶修怎么看都感觉自己跟别人画风不一样,来来往往穿梭的都是一看就top人士,自己这一身随随便便的搭配,外加叼着个烟,真是别扭。转头看看苏沐橙,清爽的短袖短裤,散着的长发,为什么同队队友差距也这么大啊?!“咳,沐橙啊,这地儿太高档了,我站这不太合适,不然你还是找云秀陪你吧。”“哪有不合适,反正都是来购物的,让他们挣钱他们还敢不乐意?你就安心吧,人人平等,没人笑话你。”苏沐橙拽着叶修往前走。

班霍夫大街在瑞士算是最出名的购物街了,各种高档商品在这几乎都能买到,苏沐橙为了体验一把“瑞士的华尔街”的风姿,就带着叶修来到了这里。

“那边有一家店,看上去跟你比较搭,我们去看看。”苏沐橙指了指街边一家男士服装店,衣服的风格都比较休闲,确实适合叶修。不过叶修心里审度了半天,这一看就万儿八千的地方,哪里跟自己穿衣一身加起来不过百的比较搭了?

“这价格也太贵了吧!”叶修换好衣服从试衣间出来,手努力伸到脖子后面扯出标签看了半天,“不错嘛,挺帅的!”苏沐橙眼睛亮亮的盯着叶修。此刻叶修一身衣服完全换了个变,上身一件略微宽松的黑色衬衣,衣领翻出衬得脖子越发修长,下身白色长裤,收身设计显的叶修整个人板正了不少。

“这身衣服就当我送你的生日礼物吧!”苏沐橙提着购物袋跟叶修从店里出来,笑着开口。“败家啊!这么多钱能买多少好的设备了,兴欣都能翻新一下了。”“你这人,除了荣耀还知道别的吗?!出来玩还想那么多。”苏沐橙撇撇嘴,下一秒看到一家瑞士手表店,没等招呼叶修自己先跑了过去,叶修进去的时候就看到苏沐橙站在柜台前愣愣的看着里面一款设计并不十分出众,但却让人感到简单舒服的手表,秒针流畅的画出曲线。“这不是男士手表吗?哎哎,我可不要啊。”叶修疑惑,“你有没有感觉这款手表跟哥哥很合适。”苏沐橙轻轻说道,“哥哥的手很好看,我想,如果戴上这块表,应该会气质更出众吧。”苏沐橙回忆着,不自觉微笑。“我来买吧,确实很适合他。”叶修拍拍苏沐橙,苏沐秋一直都在他心里,这么多年都没有送过什么给他,这份礼物希望可以填充内心的空白。毕竟,我没忘掉你。你呢,过得还好吗?

TBC.
————————————————————
呜呜呜伞哥,让我哭一会。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