叛逃理想国

不断记录

就在今天中午,我看完了全职。

其实很早就知道全职,但是那时候有太多事来不及完成,最终也没找到时间看,终于到了假期,有了时间,一想不如看一看全职吧,就这么入了全职坑。

还记得第一章的时候,叶修被逼退役,“如果喜欢,就把这当成是荣耀,而不是炫耀”,这句话立马击中自己,渐渐的开始沉浸在荣耀这个世界里,也会在脑中脑补他们的战斗场面,脑补叶修带人抢boss,脑补每一个人的神态动作,脑补他们各自的生活。

而今天中午,当看到兴欣对轮回的最后一场比赛时,我真的紧张了,甚至能感受到心跳的加快,就这样颤抖着手,一页一页看下去,看到林敬言给方锐的短信,看到唐柔最终完成的逆转的一挑三,包子最后为君莫笑档的一记伤害,君莫笑3.5秒击杀一枪穿云,3秒击杀一叶之秋,然后,荣耀第十联赛总冠军,兴欣战队。

看到结果的那一刻,眼泪不能控制的流下,却是笑着的。就像陈果说的,她相信叶修,叶修说他们会赢得冠军,于是他们真的就赢得了冠军。似乎只要叶修在,就会让人安心,这大概是属于他的力量吧。

全职这本书真的带给了我太多东西。“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我回来了”“目标是冠军”。十年荣耀,十年永不停止的步伐,途中带给每个人的体会都是不同的,却又是相同的,追逐冠军,这是大家共同的目标!

谢谢全职,谢谢兴欣,蓝雨,轮回,微草,雷霆,百花,虚空,呼啸,烟雨,谢谢属于你们的每一个人,谢谢。

世界荣耀邀请赛,苏黎世,我相信,你们仍然会是冠军!

有幸在那一天,遇到你们,最了不起的你们。

评论(7)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