叛逃理想国

不断记录

[盗墓]林遇

“我说,这得走到啥时候才是个头啊”胖子摸一把汗絮叨,深一脚浅一脚踩在略显潮湿的土地上。
三天前吴邪收到手下人的消息,西南山区这片儿有人发现一到下雨天林子里就有怪味儿散发,还有人声称看到过长相清秀的女子浑身湿透在林子里晃悠,吴邪几人一琢磨,这地方肯定有墓,大小还不明,不过正好都没事,也挺久没一起下过斗,索性去看一眼。说干就干,吴邪当即就派人准备装备,几人一番收拾才在昨晚到了这挪措山。
“行了,你也别抱怨了,来都来了,不是你说‘让那小女鬼见识见识胖爷我的肥膘’?现在又在这叽歪啥,赶紧赶紧,前面还有好长一段路才到呢”吴邪推搡了胖子一把,谁成想这胖子竟然一下子歪道在了一旁的一片草里,吴邪一怔,身后张起灵眉头微不可察地皱了一下,走到胖子面前,伸手搭上胖子肩,一摸感觉不对,立马一把拽起胖子,一看他脸都青了,扯开衣服赫然一颗半大不小的藤蔓缠在胖子身上,缠的密不透风,能呼吸才真得拜菩萨去了,吴邪看了也收了之前的戏谑,摸把口袋掏出打火机往前一伸,缠在胖子身上的藤蔓立刻向回缩,直到完全离开才见胖子脸色慢慢恢复,睁眼第一句“哎呦我操,吴邪你够狠的,你这一推直接把胖爷我推到姑娘怀里去了”,吴邪见他没事也怒了“你这脑子成天想什么呢,你四下瞅瞅,哪来的姑娘,我看你明明是直接扑人那未成年藤蔓上去了”两人还在一边吵,张起灵也不理会,蹲在刚才胖子摔倒的地方,伸手拿起一块深绿色的拳头大小的东西,分辨了半天叫不上名来,把这东西小心翼翼装在一个密封袋里塞进登山包,吴邪胖子俩看小哥一系列动作也疑惑着呢,面面相觑了半天,最终还是胖子开口“小哥,你刚才收的那玩意是啥,我看着咋感觉这么不舒服。”不等吴邪开口已经得到了答案,“这应该是一种藤蔓的根部,上面有致幻剂,能让人产生幻觉,你刚才没防御应该是让它起了作用。”张起灵看看周围接着开口,“走吧,这东西出现在这,墓离这里也不会远了,恐怕这墓主有一段不能忘记的过去,我猜不错的话,墓里应该全是这东西”说罢带头继续往深处走,身后两人对视一眼也连忙跟了上来。

评论

热度(3)